台灣 INBEGIN -台中入口網-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椅子專門店


椅子專門店





椅子,人類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,不論在家休閒或上班辦公或來客招待,無椅不成事也不成禮。它影響您的情緒、您的效率、您的舒適感覺,甚至會影響您的健康(不良座椅造成背脊受傷)。而一天24小時,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可能超過8小時,豈能隨便找一張椅子應付了事。基此,綜觀國內尚無一椅子的專門店可以提供消費大眾多樣的選擇,園蓉先進科技公司特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,整合全台灣的椅子專家為您提供辦公、居家、待客、休閒的用椅,讓您的身軀得到舒服的支撐與放鬆。讓您的事業「椅」天屠龍、無往不利,也讓您的生活有所「椅」靠,安心立命。
椅子專門店自創Miracle品牌,定位高檔商品,一般家具店賣場或大賣場賣的我們儘量不賣,我們高檔的定義不僅祇價值的高檔還有創新的高檔,流行的高檔,稀有的高檔,最關鍵的是品質的高檔。我們賣出的椅子與眾不同的保固2年,在2年內正常使用若有零配件損壞,一律免費換新,詳細內容請參閱品質保證之說明。
公司名稱:園蓉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Techmall Enterprise co. Ltd.
公司地址: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105號
公司電話:04-2372-1937
公司傳真:04-2376-2613
E-mail:
tech.mall@msa.hinet.net

分享: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






我要投稿